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女友公主病發作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32005326

|

金牛座的女友公主病發作(請金牛座女生幫忙)

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14-03-20 21:54:30
解決時間:2014-04-04 22:13:06
解答贈點:22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2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100%
我跟女友交往2年多,我33歲
他現在已經32歲,還不想結婚
有嚴重公主病症狀

1.不想上班,每次都對我發脾氣指責為什麼我不是富二代,希望以後住台北市東區、每天購物血拼、每個月有幾萬給他花用、每天只要看看躺著日劇韓劇,通勤超過30分鐘就是遠,樓下沒有便利商店、旁邊沒百貨公司就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2.上班不如意就說我帶衰,沒事就耍任性發脾氣,而且我不能有脾氣,他發完脾氣拍拍屁股甩頭就走
3.出門我出錢是應該,"新車"專門接送當馬車是義務,吃喝玩樂花費我包辦,他肯出來已經是天大恩惠
4.電話80%未接,永遠都是沒聽到,簡訊永遠都1行字,心情好會給你2行,講電話沒1分鐘就說發脾氣說耳朵痛(手機還是我出錢買的Note3),掛電話
5.上skype、Line回話永遠一句不超過10個字,下班後心情好半小時回你,當你空氣就已讀不回
6.假日永遠都說問要去哪裡玩,不管你家是否親人過世辦喪事,都不關他的事,一句也不會問,有事沒辦法帶她出去就發脾氣耍任性
7.總是羨慕別人多富有,對你嫌東嫌西,戶頭沒百來萬就是不及格,房子不再台北市東區就是窮,嫌棄你老媽活著未來一定有婆媳問題,月薪沒10萬就是低收入戶
8.他覺得它學歷是公立大學,我讀私立就是鳥學校(但是我的年薪卻多他10多萬)

交往2年,總是我低頭維繫著這段感情
你應該會問,他的條件呢?

1.破相留明顯疤痕不說,總是素顏,看起來像我大姊一樣,
2.身材易胖體質又不運動,褲子已經快穿到XL還說是我害的(我是標準身材還有練肌肉)
3.家中沒基地台收入就會被查封,房屋貸款負債破好幾千萬(還是自我良好說住台北市)
4.來者不拒,認為男朋友只是奴隸,偷吃吃野草才過癮(野草同學居多,多為宅男中南部人)
5.總是羨慕別人,只聽得進別人怎麼說,喜歡會拿擠牙膏不合離婚案例說世界上就是如此,要找他跟他習慣一模一樣的複製人(還要富二代符合上述條件)最好
6.家裡又亂又髒,馬桶好像年沒沖過水,大便飄啊飄,家具好像回收場一樣破舊

上面一氣之下,寫也寫不完
1.雖然我家住新北靠板橋,也是離火車站很近的透天社區,但也被嫌棄的半死
2.雖然我媽採自由主義都不會限制媳婦,女友都會當乾女兒,總是很大方地請吃昂貴好料,但是他一直說某某同學、某某同事總是碰到婆媳問題,所以希望以後結婚住在台北市東區,家有傭人(老公)兼提款機,也不想生小孩說是累贅
3.雖然每週六日都帶她出去玩,北部地區都已經找不到哪裡可以旅遊,甚至奔向中南部,只要有一周沒出去,就會鬧脾氣說我都不帶她出去玩

這次因為家裡有喪事,心情頗受打擊,她又在那邊鬧、嫌東嫌西又抱怨沒出去玩
不管我怎麼好聲好氣的說,最後也低頭,還是選擇跟我玩冷戰

好像一付「我不想理你,給你教訓,但是假日還是要出去,管你家死了誰」
還說「那我七七四十九天不要吵你,可以了吧!」

這方面已經完全踩到我的死穴,我的親人不是人嗎?
真的氣得要死

也許你會說,是你把她寵壞
不是的,因為一開始只要你有點意見,最後的下場就是頭也不回(準備分手)
挽救了很多次,想說有緣分才會再一起,我也有能力負荷,又忍了下來

維持了兩年多,一年多都沒看她發脾氣,想說應該改了
最近喪事期間,反而復發的更嚴重

大概隨時又會被頭也不回的甩掉吧

請問金牛座的女生....這種情況到底是對我測試
還是代表著她已經有更好的選擇,迫不及待的想離開了?

我以為金牛座很忠實,沒想到卻碰到嚴重公主病患者
以我這個年紀,已經快過適婚年齡,說要換掉,有經驗的人也知道,並不容易
總是想說還有甚麼機會

想聽聽金牛座女生的看法
先謝過了

有任何需要補充的,我會再補充
  • 2014-03-22 11:04:43 補充
    現在還在鬧脾氣,不過會講一點話

    一天打一通電話過去,就說「找我幹嘛?有事嗎?」
    鬧脾氣說1星期見1次面都覺得太多
    之前還說他已經忍很久了(忍甚麼?他也說不出來)

    中間當然又低頭給他鬧脾氣
    女生會耍耍小任性我可以理解
    不過已經一個星期多還在鬧脾氣,金牛座的女生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罷休啊?
    難道要學電視當街跪下來賠罪?(自以為女王?)

    我知道她非常重物質上的生活,不過該滿足的也滿足了
    現在真不知道他在不滿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