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岩田聰:用PSV的都是王八蛋

岩田聰:用PSV的都是王八蛋

任天堂昨於京都舉行集團最後一場聯合尾牙,任天堂集團社長岩田聰心情不錯,除了應員工要求獻唱多首歌,中場抽獎時甚至一口氣加碼3萬台任天堂最新主機WiiU及3DS最新機種LL,他並多次忘情高喊:「是任天堂信徒就是要愛用任天堂產品、是任天堂信徒就要買WiiU!」

岩田聰並強調自己現在用的是最新的燒錄卡,「是我自己花錢買的,真的很好用!」不過可能是因為情緒太high,他竟脫口大聲說:「那些用索尼PSV、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原梗:嚴凱泰:用iPhone是王八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08/34823104/

來源:遊戲速報惡搞複製文
http://homu.komica.org/27/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