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任天堂:中國是盜版監測最優先對象

http://news.mydrivers.com/1/255/255679.htm
任天堂在近日呈交給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的年度301號特別報告中明確指出,巴西、中國、墨西哥以及西班牙將成為未來一年盜版遊戲監測的重點關照對象。

該公司表示,在過去的數年中,針對任天堂遊戲的在線盜版傳播活動明顯增加,每個月都能監測到數万個盜版分享鏈接,其遊戲平台囊括了Wii、Wii U、NDS以及3DS四種主流遊戲機,這導致公司以及遊戲開發商蒙受了巨大損失。

任天堂在報告中提到,儘管公司在全球40多個國家當中​​都展開了打擊盜版的互動,但由於巴西、中國、墨西哥以及西班牙四個國家缺乏相應的法律依據而收效甚微。

所以,任天堂建議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在2013年把上述四個國家列入盜版遊戲重點監測對象,其中中國將依照貿易法案的第306條被列為最優先觀察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