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一天壹蘋果】癡漢宅男的春天 誰說我們肥宅任豚?誰說只有馬賽克女友?



http://www.nexttv.com.tw/variety/oneapple/video/10603086/
吉田春 · Top Commenter · 一年生 at 松楊高中
25歲待業中wwwwwwww任豚有沒有這麼可憐,買A書還要跟你媽去,是不會省零用錢還是打工嗎?

看看他房間裡的書本收藏方式,收藏的書籍來看,這傢伙根本不愛書
上千本? 拜託那種小櫃子塞書也太廢了wwwwww 真正要保護書還要濕度調節器好嗎
翻書的方式更不用說,根本是摧殘書本

再來看到他看的東西,永遠都是JUNP三本柱,還在那邊羅賓,看了就快笑死
新番都不知道看多少而已
對啦動漫迷拉,這種白癡名詞到底是誰創的?
這種涉略淺的要死又沒有社交能力的為什麼可以當ACGN領域的代表?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啦

Chen Yu-sheng · 計時人員 at 貴族世家碧潭店
我開始同情任豚了
Reply · 2 · Like · Follow Post · 6 hours ago

林家賢
不行我快笑死了WWWWWW 任豚耶wwwww 買A漫還要媽咪去買wwwww 我開始同情肥宅了.
Reply · 1 · Like · Follow Post · 7 hours ago

凸守早苗 · Follow · Top Commenter · 結社ナンバー0 at 極東魔術昼寝結社の夏
頗ㄏ 等等就上速報了wwwwww
Reply · 1 · Like · Follow Post · about an hour ago

賴建宏 · Follow · Top Commenter · 自宅警備員 at Komica & 2cat
任豚的想法:索索罵我所以我一定是對的.
他們說我血尿一定是眼紅0%3DS,
他們說我義眼一定是嫉妒我240P馬賽克機,
他們說我尿袋一定是眼紅我的醜女人寧寧.

反正任天堂跟任豚都不會錯啦,不管再鎖區大使機還是天天瑪利歐還是要繼續感謝任天堂啦.
Reply · Like · Follow Post · 2 hours ago

張筠婷 · 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死任豚
Reply · Like · Follow Post · 6 hours a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