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神作登陸在沒誠意的low機上,就是有玩家寧可棄玩,寧可讓神作掉漆,也想省荷包投資在較有潛力的主機上

1.任社百萬大作多又如何?又不是他們的百萬大作多,相對其他廠就會少...
ps主機近年百萬大作少,只能說其他軟體商做出百萬大作的實力不足罷了
任社百萬大作多,ps系主機就會走上衰退一途…

這是在用似是而非的騙術在唬人吧?

2.的確任社是奪走了一部份ps系列的優勢作,比方魔兵驚天錄、零、魔物獵人,這點sony要警醒,但自己看看那些作品登上任社平台後,銷量如何?

再怎麼樣也不能改變神作登陸在沒誠意的low機上,就是有玩家寧可棄玩,寧可讓神作掉漆,也想省荷包投資在較有潛力的主機上,尤其是未來的經濟情況嚴苛,遊戲又一直在爆大量,舉足輕重的遊戲會越來越少,這種趨勢應該會慢慢明顯。

討鬼傳或SS更是給廠商一個啟示,那就是如果你的大作登陸錯了平台,多的是有廠商能提出更多精彩新作想取代你。

3.sony自己也說了,ps4的設計理念,除了性能上的適度提昇,更重視多樣性的玩法。
我個人是很期待ps4能提供更多樣化的樂趣,比方說

.結合頭戴式配件,甚至結合類似kinect的體感裝置,把遊戲體驗拉高到身歷其境的新境界。(個人化高品質遊戲)。

.或是讓ps4成為家用娛樂中心,和多樣化的行動裝置(安卓手機一類的)進行互動性聯網的玩法。(多人同遊小品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