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英20歲宅男愛上電動玩具 直嚷要娶神奇寶貝

英20歲宅男愛上電動玩具 直嚷要娶神奇寶貝

不少情侶才剛慶祝完情人節,還沉浸在甜蜜幸福的氛圍中,但英國有一名男子麥爾第(Mildly),家中蒐集了15隻電動玩具,他還特別鍾愛一台黃色的神奇寶貝遊戲機,還說要和它結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這名20歲的青年麥爾第(Mildly)自從14歲時獲得一台NDS遊戲機後,便時常抱著遊戲機,他說因為它們十分迷人,讓人「想要擁抱」,而且還能給他從小就缺乏的母愛。

6年來,麥爾第每天都和這15台遊戲機生活在一起,甚至還幫它們洗澡,並且一同在餐桌前用餐。除此之外,麥爾第每晚還會抱著他最心愛的神奇寶貝限定版3DS遊戲機,甚至還說要和3DS結婚。

麥爾第現在已經願意和更多同好接觸,交換日記,只是麥爾第說他仍不會放棄這些電動玩具,因為他仍深愛著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