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幹 我好不幸...(綜合精簡版)

幹 我好不幸...
家住在地下街附近,同學都是用3DS的肥宅任豚階級,讓我好自卑
我還不敢說已經偷偷去買PSVITA以免不小心被任豚圍毆...
一直被同學灌輸奇怪觀念
什麼任天堂才是老牌王道機,說什麼日本賣得多好...3D多棒...
媽的...現在你們是住日本還是台灣...
每次台灣銷量出來都慘不忍睹
3DS畫面只有240P...幹...我的NOKIA手機都比你強...
到地下街的擋路的都是3DS馬賽克魔物肥宅任豚階級
還騙我買凱子遊戲
結果每片出來都大爆死...
你們到底有沒有買片阿...幹...
就只會在電綜洗GP...不然就速報跳針...

任豚還養一個馬賽克女友叫什麼...寧寧...
我都想替她哭..每天都要應付成千上萬的3DS肥宅...難怪會壞掉...
還有就是3DS肥宅任豚階級都不知發什麼神經
對著3DS講話都超噁心像對女友一樣
是交不到女友愛上3DS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