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我已經習慣在網路上當個虛假的大師, 要是我連這最後的棲身之地都失去, 那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速報完整版)

最後我回到了網路,
我在這找尋我最後的一點自尊,
我把自己說得很強很猛,
因為這樣會讓我感到無比欣慰,
只要在現實中被欺負,
我就想辦法在網路贏回來

不知不覺中,
我編了好多故事,
我變成速報達人咒殺了許多索索,我24小時都在換IP自演釘草人,
我變成馬力歐達人有許多遊戲心得,其實我根本沒有買任何一片馬力歐,
我變成任天堂主機達人教別人早買早享受,其實我根本沒有買不想當凱子大使冤大頭,
我不斷膨脹自己追求在現實得不到的尊榮,跟任天堂公會成員一起咒殺人肉突擊討厭的索索,
但這一切好像到了盡頭... ...

好空虛,
結果在網路上得到的成就和溫暖都是假的,
我不論怎麼跟人爭論也改變不了自己失敗的人生,
我還是沒工作沒存款只能四處打打零工,
但我停不下來了,
我已經習慣在網路上當個虛假的大師,
要是我連這最後的棲身之地都失去,
那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