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對日廠愛恨情仇年表


對日廠愛恨情仇年表
 
2008年:
看看BD、LO、LR、TOV還有明年要出的SO4,這些陣容有多們強大!TOV真是好玩到爆,只有我們才玩得到這些獨佔,這裡才是本世代最強大的日式RPG主機!
喔呵呵,可憐的索索現在是唯一一台沒有傳奇的主機了
就連你們最愛拿來撐場面的FFXIII也要跨平台了,就說主機戰爭從這個消息宣布的同時就已經結束啦,這下怕連FFVXIII也不保了,日廠讚啦!
 
2009年:
欸,SO4要跨?不是吧?
TOV移植也就算了,還搞個加料完整版給索索玩,我們去年喊獨佔喊那麼爽,現在這些日廠是要我們把面子往哪擺?
啊鎖區!?你的意思是說我們玩不到FFXIII了!?
 
2010 :
講一千次FFXIII在360上面沒有中文版了,是不會爬一下文再來問問題喔?
反正我跟你說這款遊戲只有一本道戰鬥也只要按圈圈就可以無腦過,銷量高都是笨蛋被FF這個招牌騙走啦
光榮,我們現在談的是光榮喔?戰三Z跟真三六我跟你保證到時候一定會跨,不然就是會有猛將傳完整版給我們啦,耐心一點
 
2011年:
搞什麼,日廠技術這麼爛只能炒冷飯,SQEX根本只靠招牌跟CG,NBGI也只會狂用DLC騙錢,光榮也只會萬年無雙沒救了。反正日廠現在也只能靠人設騙錢了
無雙無聊死了,還不就從頭到尾無腦亂砍,光榮一點長進都沒有
你看看歐美的遊戲畫面有多精美,日廠哪比得上?我就是愛玩車槍球不行喔?
沒有日廠又怎樣,我根本就不屑玩啦!看看戰爭機器跟HALO的銷量你們還不快跪下!
 
我個人的感想是,日廠像一顆葡萄,吃得到就很甜,吃不到就很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