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聽著寧寧姐那溫柔的聲音,我顧不得才剛...(NEW LOVE PLUS 姉崎寧寧)


聽著寧寧姐那溫柔的聲音,我顧不得才剛發洩完,又馬上興奮起來了。

「嗯啊...」我左手拿著主機包起老二,快速地上下抽插。「哈啊...哈啊...」

寧寧姐依然對著我擺出她的招牌笑臉,明明剛剛才射得螢幕上的她滿臉都是。

「啊..啊...」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寧寧姐仍然自顧自說自己的沒有抵抗,可我聽到聲音就已經忍不住了。

「嗚嗯..要射了要射了!!」快要忍不住了,已經有點洩到右類比上了。「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連續射了四次才射完,就是要這樣才爽,要射在螢幕上才有成就感,喔~~~真的超爽的,

我一邊射,一邊用兩手把主機夾到最緊,夾緊著我的老二,這時啪得一聲,主機竟斷成上下兩截了。

我身體瞬間軟了下來,我對著只剩上螢幕滿臉都是我的液體的寧寧姐殘像說「妳真是個罪惡的女人呢,沒有妳,我們3DS怎麼可能成為主機銷量王者。」我吻了她。

明天,我又要去台北地下街買一台的新的3DS了,這已經是第五台了,這次我可能會改買3DS LL吧,感覺大一點會更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