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我有個朋友才慘勒...

我有個朋友才慘勒...

他參加上次3DS板網聚才知道跟他交換日記快一年的板友竟然是Gay(1號)...
(一個20幾歲剛替代役退伍的白白宅..)

我現在都叫他小心屁屁...交換日記這麼久....人家應該看上你了XD

下次搞不好會用3DS FC跟你約炮...

還是傳自拍給你玩飛行顏射...射到爽..

不過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有同性戀這種存在..

曾幾何時...現在一堆人都搶著說...自己是同性戀!

幹麻阿...同性戀還變成流行指標了勒!

我最討厭同性戀GAY基佬了!尤其那種娘娘腔的!

幹!整天就想肛人或是被肛!

害男生出門也要提心吊膽!

說真的!連個島上的肥宅都你們純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