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很多玩家也不知道鎖區的意義何在,讓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

12/12/26(三)15:41:03 ID:HnBlUZyE No.556154  
很多玩家也不知道鎖區的意義何在,讓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
鎖區的原意是想讓營消時比較容易區分不同的市場,也同時讓不同的市場有不同的策略,這樣日本有日本的策略,韓台港也有自己策略,其實最主要是文化上的差異,令鎖售手法不同。

另外在貨品鎖售,可以省卻一大筆法律審批的費用。不過同樣地,任天堂的產品也貫徹了一般日本商品的鎖售手法,就是日語版只限本國,保障了本國的消費者權益,同時也令水貨逃稅等情況得以舒緩。

第三,分區時令貨品有不同的貨理商,由當地代理商來負責設計和營消,省卻了任天堂自己踏進了他國設總部然後營消失敗的風險。

主要來說是成本控制和營消手法令任天堂可以生存至今,而這麼多年的經驗令任天堂覺得鎖區是理所當然。

最後當然是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