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這裡是一個覺醒任豚的故事

這裡是一個覺醒任豚的故事
我第一次公開提這個慘痛親身經歷故事……
我曾經很迷任天堂遊戲 非常迷
怎麼說呢 就是很瘋狂
不堪回首了不要叫我舉例形容
總之我現在非常後悔
過去得我真的很愚蠢
奉勸現在還執迷不悟的任豚 快清醒吧
沉睡的人叫不醒
我就用我親身經歷打醒妳們

要是我繼續沈迷任天堂遊戲的話
可能只會就這樣 
白白失去寶貴的生命 浪費寶貴的人生
快覺醒吧 不要再被商人洗腦了
什麼任天堂遊戲很好玩 很怎樣的遊戲都是馬賽克

PS4 XBOX1的遊戲也很好玩也沒馬賽克啊
醒醒任豚 我好心勸你們
不要慢性自殺了……
任天堂遊戲比一級毒品更可怕
會讓你變成罪犯卻毫不自知 沈迷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