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起床後 我一如往常地打開了愛機3DS

今天起床後
我一如往常地打開了愛機3DS
卻發現了異樣
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玩到紳士遊戲
如果插入的遊戲片不是紳士遊戲
畫面就是一片模糊(雖然本來就很模糊...)

這下麻煩了 3DS的紳士遊戲本來就很少了
而且閃亂神樂還跳槽PSV 
只剩下一些子供向遊戲能讓我當紳士

遊戲都是玩新天地下載版 當然也沒那個錢買新的3DS了...
這下子我該玩什麼好?

用愛機上網查了一下(幹...有夠難用...)
發現新的徽章戰士有夠宅的 應該能玩

...
幹!!! 3月10日発売!!!!!
現在才1月中耶
這樣我要怎麼活? 幹 幹 幹 幹 幹

又看到PSV超多紳士遊戲(其他都被我3DS變模糊了)
讓我忌妒到不行 
差一點就要偷跑去買PSV了
趕快上網發文抹黑PSV是宅男機

就這樣 在我替任天堂出一份力後 
我就出門買飯吃了

平常 我都是邊走邊玩3DS的
但是現在沒遊戲玩
只好看著前方走路 這時狀況發生了

哇喔!! 怎麼前面有一團馬賽克向我迎面而來
從輪廓看來 是個女人耶
雖然嚇了我一大跳 但我也知道玩不了遊戲的原因了
我開始調整義眼的設定

原來是我誤啟動了義眼的保護者限制
現在 我又能玩遊戲了(好險還沒有再買一台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