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閒聊】我很喜歡VITA以及其原因(文長)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47&snA=13355

這次分享一下關於VITA入手的一個月心得
我第一次看到VITA是我高中同學買的,當時他玩RO奧德賽,我借來玩了一下
感覺畫面好亮而且不怎麼合我的口味,對VITA的評價就是畫質好了一點的PSP(現在當然不這麼想XD)
之後我就沒再去關注過VITA了

我對掌機的愛遠遠超過家機
我還記得,我第一台掌機的那種感動
拿在手上,貨真價實的電動,玩著金版的神奇寶貝一玩就是數百個小時
後來陸續買了GBA,NDS,PSP 
每一台都陪我度過了數百個小時,尤其是PSP因為它可以看影片
有一陣子我很迷海賊王(而PSP影片功能則能滿足我),國中時候的朋友玩GTA給我看
我當時好羨慕他,可以把GTA帶來掌機玩
而不是一定要鎖在家裏才能玩GTA,看著他拿槍屠殺路人開著車到處跑
我那時候又燃起了對掌機的愛,一買PSP就是3年過去了
以前還沒成年不敢大搖大擺玩電玩XD,掌機的日子真的很懷念(偷偷玩)

之後買的XBOX360就沒有掌機的感動
因為要被迫在客廳前面玩,感覺就不是很是滋味(自己很喜歡用各種姿勢遊玩遊戲)
感覺像是被罰寫坐在椅子上的感覺XD

之後老任新出了一台3DS,因為我很想玩薩爾達跟惡靈古堡傭兵
帶著自己辛苦實習的薪水,買了3DS(第一片是買戰國無雙編年史)
畫質老實說跟PSP沒兩樣,玩了一下就丟在旁邊
後來薩爾達跟惡靈古堡破台後,3DS也就被我冷落在旁邊
一直到有一天,我很喜歡的動畫死神出遊戲在PS3上
我試著用3DS去交換了PS3,果真換到了
那時候的我因為有實習,終於不用在客廳玩了
自己房間雙螢幕同時可以玩360跟PS3,但是我玩家機的總時間遠遠低於我國中玩的PSP
PS3把死神還有太13破完後跟3DS一樣的命運XDD
一直到有一天我又拿去換了,這次換的是PSV
換到的PSV,使用者沒有玩過任何的遊戲,保存很良好
我也就順利換到了PSV

換到了PSV之後跟了朋友借了鍊金術士托托莉&初音DIVA F
我發現我當年不感興趣的PSV,似乎又重新打開了開關
托托莉那精緻的畫質還有全日文語音,我發現我開始愛上PSV
以及初音DIVA F快要比擬PS3的畫質
我決定要完全投入PSV家族的懷抱
這是一個月的入手遊戲片(扣掉借來的)
托托莉雖然還沒破已經玩了30幾個小時(估計)
討鬼45個小時(繼續累積中)
秘境探險約10小時(未破台)
初音DIVA F約35小時(未破台)
梅露露&蘿樂娜(我還沒玩XD)

對我來說,就是能在掌機上玩到完整的家機內容!
這才是我喜歡的感覺,當朋友都在神魔之塔的時候
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在打討鬼傳XD
不過最近很努力拉坑!推朋友買PSV
這麼棒的一台掌機!買了一定不後悔!
真三國無雙7期待中=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