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我已經成為人生贏家了

我已經成為人生贏家了,自從我認識了新的女朋友,我的肥宅人生終於有了亮點。我們嘗試在各種地方做,車震,博物館,高爾夫球場,鬼屋.....
我的前女友是個高中生,總是用嗲嗲的聲音跟每個人問好,自從我發現她是個人盡可夫的婊子時候,我決定報復她!!
我把她綁在我房間的椅子上,讓她看著我跟現任女友玩各種play,醫生遊戲,雜交派對,人獸交。
我激烈的抽插著她,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一陣哆嗦,我射在了她的體內,我抱起她,轉向前任女友,充滿惡意的嘲笑她說:你肯定濕了吧,想不想跟我一起玩阿?
我拿起夾在雞雞上的3DS,讓寧寧仔細看看馬莉歐滿足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