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有個小女孩和一位戴墨鏡的視障朋友來買遊戲

今天有個小女孩和一位戴墨鏡的視障朋友來買遊戲,他拿了一片3DS遊戲,結完帳後我把遊戲交給他時他小小聲說了:「ari nin...」
ari nin是什麼阿?不過看到他的墨鏡我突然驚覺是あり任
「你...你那眼睛難道是...」
「是阿,」視障朋友稍稍推開眼鏡,底下是醜陋的義眼「可惜大眾還不能接受這樣的眼睛呢」任豚苦笑道
我感到又悲傷又憤怒:「龜頭害你們變成這樣,你還要ari nin!?」
任豚明顯不悅,似乎是我用龜頭稱呼他們的教主讓牠生氣了,大大聲叫:「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發現了真理!!」接著牠轉身離開了
真理?真理是什麼?這時旁邊的小妹妹要跟上任豚,我想到了,真理就是家人同樂,一定是的,我叫住小妹妹:「小妹妹,你今天跟爸爸來買遊戲嗎?」
小妹妹回我一個天真的笑:「不是喔,我和叔叔是在3DS認識的,今天第一次約出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