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一個禮拜前拿了超次元戰記去我肥宅任豚的朋友家

一個禮拜前拿了超次元戰記去我肥宅任豚的朋友家
這傢伙平常只玩馬力歐
PC也只是買來玩Minecraft之類,有馬賽克的遊戲
想說借他超次元戰記刺激一下
他一開始很抗拒
最後他同意我玩給他看
結果一開始涅普迪努被打的劇情就把他嚇得直嚷嚷
「哇靠!霸凌這是犯罪耶!」
之後玩到打燒錄卡和康帕狙擊和IF用槍槍戰
以及的劇情
他都一直叫些什麼「這是裸露耶,不好!」
「電動就是要有馬力歐啊,怎麼可以玩這個?」
「屁啦?你說這片大賣?怎麼可能?」
一直叫搞得我也煩了氣得大罵
幹!
這普露露特是讓你想到霸凌你的超S女王大人是不是?
就是有你這種個性宅宅才會被看不起
不管怎樣你都要給我玩超次元戰記!
罵完我就把搖桿塞到他手上回去了

今天再去找他
問他玩超次元戰記玩得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