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我看向了手中的垃圾,袋子的裡面像是用魔法般寫著『索狗咒殺』。

我看向了手中的垃圾,袋子的裡面像是用魔法般寫著『索狗咒殺』。

我想說不會吧!把被釘在樹上的垃圾撕開一角,看向裡面。

『索狗咒殺』

全部的垃圾都被這樣的寫著。

索索的嘴一張一合的,不過還是維持著跌坐在地上的姿勢。

軟軟似乎發現了什麼似的撿起周圍地上的垃圾,拿給我看「喂你看!」

似乎,散落在這邊的垃圾都被這樣的寫上了。

我在那時終於了解了。

『任豚』從一開始根本就沒有改過。一直恨著我們。

在醫院裡拿著垃圾袋拼命的分著垃圾的時候,那是在把索索的垃圾跟分出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