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這裡是一個覺醒海賊迷的故事

這裡是一個覺醒海賊迷的故事
我第一次公開提這個慘痛親身經歷故事……
我曾經很迷海賊王 非常迷
怎麼說呢 就是很瘋狂
不堪回首了不要叫我舉例形容
總之我現在非常後悔
過去得我真的很愚蠢
奉勸現在還執迷不悟的海賊迷 快清醒吧
沉睡的人叫不醒
我就用我親身經歷打醒妳們

要是我繼續沈迷海賊王的話
可能只會就這樣 
白白失去寶貴的生命 浪費寶貴的人生
快覺醒吧 不要再被媒體洗腦了
什麼海賊王很好看賣很好 很多名人都是海賊迷
事實上都是鄭捷和獅子神那種偏激殺人狂在看的

獵人和精靈寶可夢也很好看也有動畫啊
醒醒海賊迷 我好心勸你們
不要慢性自殺了……
海賊王比一級毒品更可怕
會讓你變成死刑罪犯卻毫不自知 沈迷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