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我是寶可夢迷的母親

我是寶可夢迷的母親,為笨蛋兒子發這種垃圾文感到抱歉。為大家帶來巨大的麻煩十分抱歉。
作為母親,感到極為羞恥。為啥當初將這個笨蛋兒子生下來啊,現在懊悔不已。
本來腦子就有問題,在學校總是受欺負,上網又被嘲弄,終於不知不覺精神異變,本來就擔心他會做出什麼傻事,才給他看精靈寶可夢,結果竟變成這樣。 
最初只是口中唸唸有詞我要成為寶可夢大師,現在卻已經出現幻覺吶喊著妖怪迷只有一個人,幻想自己有很多朋友,坐在家裡開電腦洗版導致躁鬱症和血尿症。
但是,已經決定下個星期將他送到精神病醫院。我想一生都會在為弄出這檔子事贖罪,作為母親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精神病的笨蛋兒子由於一生大概都會在醫院待著治療,作為母親的我能做的就是向大家表示誠摯的道歉。

這次真的是萬分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