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我喜歡蛆

我喜歡蛆
我喜歡看著蛆,看著他們不斷蠕動,興高采烈的吃著腐肉,渴望著再來一杯的糞尿
我總是會嘴角上揚
儘管我沒辦法輕易的找到蛆
因為牠們與我居住的華廈不配
但我有新的代替品,那就是肥宅任豚
他們是喜歡著3DS,抱著尿液晶就可以滿足的生物
最喜歡說女人就是賤,只跟遊戲女角談戀愛
我呢?也覺得女人賤透了
但賤得很可愛,只要掏出我的存摺,他們莫不乖的像隻貓一樣,認我予取予求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有個有錢的老爸,甚麼都不缺
因此,我喜歡蛆,喜歡任豚
他們是多麼得可憐,卻又滿足於大啖著腐臭物並扭動身軀
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星巴克與我的女伴共同寫下了「聽說K島肥宅任豚喝不起星巴克??? 」
我嘲笑他們,但他們依然吃著餿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