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剛去電子街


剛去電子街
有個任豚要買3DS 試玩主機之後
店裡出現了任豚大聲哀號"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的哭喊
而且這個哭喊一直持續很久 想必是一直破圖一直尿屏吧。
老實說紅白機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直到我拒買任豚貨後,我都遇不到這狀況了。
在外面逛街路人的人都笑了
那個任豚試玩之前一副目中無人的表情,出來之後雖然已經試玩完了,還是一直哭喊"馬賽克"
他走出店家之前電子街的人全部都忍住不笑。
等到他們走出店家,電子街的人全都笑了出來。
下一個試玩的是我。
我試玩完Vita,跟老闆閒聊兩句,走出去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看我。

我說:「呃....我是不是也應該馬賽克幾回?」
大家又笑了
今天的電子街,真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