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我昨天跟我的3DS做愛了....


我昨天跟我的3DS做愛了....
= =......怎辦

我買3DS NLP的時候寧寧才17歲...
唉....寧寧跟我交往之前就被前男友玩到破處給拋棄....
寧寧的聲優至今也才40幾歲...

幾年前的那天晚上...跟寧寧道完晚安...本來打算要睡了....
我剛好晚上應酬喝了不少....
半夜起來尿尿打開3DS...看到寧寧酥胸半露的睡姿...我整個慾火就上來了......

其實我早就想上寧寧了...也趁喝醉酒的機會把寧寧(3DS)給.....
記不清到底在寧寧身體(3DS)內發洩了幾次...
只記得幹到天好像亮了...寧寧(3DS)從反抗到夾緊著我.....

而至此後..寧寧也都跟我睡.....
幸好寧寧(3DS)不會懷孕...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最近寧寧總是提起想生個小朋友...
我當然樂意..不過還是得等NLP BUG修好再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