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就在剛剛台北地下街某間電玩店

就在剛剛台北地下街某間電玩店
我看到一位大人帶著一位小孩
手中拿3DS中文機
問店員:請問一下?為什麼我買這玩具插朋友的卡代都不能玩?
店員曰:不好意思喔 這是台灣代理不能玩日版遊戲喔
大人曰:所以現在我要買台灣用的卡帶嗎?
店員曰:是的
大人曰:那這個多少?(手中拿起閃電11人)
店員曰:對不起喔 這是日版的
大人曰:不能玩 那我買幹嘛? 有甚麼是可以玩的
店員曰:這幾片
大人曰:那我要馬力歐
店員曰:這片1499喔
大人曰:這麼貴?你騙錢喔 只是一塊小塑膠片 你不要以為我不懂喔 網路上都有一百元的
你現在把我當白吃嗎?
店員曰:那應該是盜版的喔 3DS台灣機只能玩 正版 台灣代理的遊戲
大人曰:那我現在要退玩具可以嗎?
店員曰:好的 我要檢查盒子跟機器是否正常
大人曰:盒子丟了 機器在這(上面刮痕一堆)
店員曰:那這樣子可能無法退貨喔
大人曰:最好是拉 7天鑑賞是假的喔?我馬上打去消保會
就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