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技術高玩發現任天堂早已搞定Switch版Wii模擬器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31/25649108.html

技術高玩發現任天堂早已搞定Switch版Wii模擬器

北京新浪網 (2018-01-31 09:41)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NVIDIA前段時間聯合愛奇藝在國內推出的英偉達NVIDIA Shield相比其他國家銷售的版本追加了一批任天堂Wii和NGC平台的經典遊戲,這些遊戲都能夠以1080P的畫面流暢運行,這一點也讓不少國外玩家羡慕。最近,國外玩家通過技術手段發現,這些任天堂的遊戲其實是通過模擬的方式在英偉達NVIDIA Shield上運行的,考慮到英偉達NVIDIA Shield與任天堂Switch硬體配置幾乎相同,因此Switch上可以說已經具備官方版本的NGC及Wii模擬器!
國內售價1499元的英偉達NVIDIA Shield不但具備網路盒子的視頻功能,還能夠通過網路將PC遊戲串流到電視屏幕。國內版本還有多款來自任天堂NGC和Wii平台的遊戲:《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拳無虛發》三款遊戲都支持中文,並且解析度達到1080P,遊戲的讀取速度不但比原版更快,《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的讀取速度甚至超過了WiiU的《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HD》。
英偉達NVIDIA Shield在硬體方面與任天堂Switch一樣,採用了英偉達 Tegra X1,運行內存相比Switch少了1GB。既然英偉達NVIDIA Shield已經可以流暢運行上述遊戲,這也從側面證明了其實任天堂Switch已經具備了功能完備運行效果出色的官方模擬器。另外,任天堂方面之前多次把NGC平台的數款遊戲重新註冊商標,這些證據似乎已經印證在今後的直面會上就會正式公佈。




詳全文 技術高玩發現任天堂早已搞定Switch版Wii模擬器-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31/2564910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