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羨慕又嫉妒!玩家曬《魔物獵人世界》HR 100級截圖,網友:快去上課!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34319/monster-hunter-world-first-hunter-rank-100-player

羨慕又嫉妒!玩家曬《魔物獵人世界》HR 100級截圖,網友:快去上課!

(圖片來源:Twitter)

各位獵人們,你的《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玩到哪了,HR 幾級了呢?如果你是一位沒有時間玩且還在挑戰雌火龍的新米獵人,那麼現在讓你看看有時間又有經驗的獵人的進度。有位日本玩家,從上月 26 日遊戲僅發售至 31 日,不到一周內就衝到了 HR 100 級。

自從 1 月 26 日《魔物獵人世界》發售後便在全球引起旋風,除了出貨量與銷售一鳴驚人之外,也讓許多從未接觸《魔物獵人》系列的玩家加入第五期團的行列。只不過當新手們還在學習如何操作與適應這款遊戲時,日本推特玩家 nagi(@nagisan78)在 1 月 31 日已經達成 HR 100 級了。


根據 nagi 的截圖,當時的他一共解了 235 個上位任務, 153 個下位任務,以及 84 個調查任務。根據系列過往設定,雖然 100 級還不是封頂,但發售日不到一周就有如此神速的實績,可能是所有新米獵人望塵莫及的事。

(圖片來源:Twitter)

當然,此圖一發後許多網友紛紛對推主投以「羨慕嫉妒恨」的讚賞,當然除了嘲諷以外,更羨慕的是 nagi 能有如此幸福而不受打擾的遊戲時間。

- 快去學校上課啊家裡蹲的!
- 可惡的尼特族(稱讚意味)
- 有夠閒的笑笑笑笑
- HR 100 = NR(NEET Rank)100
- 你是在工作嗎!是職業玩家嗎!?
- 一天到底完幾小時萌夯?


等級再練就有,爆肝鐵撐不久。奉勸所有死忠萌夯系列的上班族與新米獵人們,遊戲要玩,切莫熬夜,身體健康也要顧好才能一直打電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