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情報】NS付費網路服務確定 2018 年 9 月開始營運 年費約新台幣 640 元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42746&tnum=1

【情報】NS付費網路服務確定 2018 年 9 月開始營運 年費約新台幣 640 元

樓主 秀哥 boss5
GP3 BP-

Nintendo Switch 付費網路服務確定 2018 年 9 月開始營運 年費約新台幣 640 元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8-02-02 00:59:25
  任天堂 2 月 1 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Nintendo Switch 付費網路連線服務「Nintendo Switch Online」確定將於 2018 年 9 月開始營運,費用為每月 300 日圓、每季 800 日圓或每年 2400 日圓(皆含稅)。在付費服務正式展開前,所有 NS 玩家都可以免費使用目前開放的網路服務。
 
 
  任天堂將在 Nintendo Switch 上首度採用付費網路服務方案,最初預定於 2017 年秋季展開,後延期至 2018 年,如今則是確定為 9 月,較原先計畫推遲約 1 年。服務費用與先前公布的相同,為 1 個月 300 日圓、3 個月 800 日圓(省 100 日圓)與 12 個月 2400 日圓(省 1200 日圓)。
 
 
  在付費服務正式展開前,玩家將能免費使用目前開放的所有服務,包括多人連線遊玩、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App 與進入 eShop 購買數位遊戲。在網路服務正式展開後,多人連線遊玩、專屬 App 服務都將納入付費服務範圍,此外還會追加下載遊玩任天堂精選經典老遊戲的「經典遊戲選輯(Classic Game Selection)」服務,以及提供付費會員限定的折扣措施等。
 
「經典遊戲選輯」
  至於線上商店 Nintendo eShop 的使用、好友的登錄與管理、畫面截圖的社群網路服務分享,以及家長管理監控功能等服務,則是開放所有玩家使用,不論是否有付費加入服務皆可使用。
https://gnn.gamer.com.tw/3/158653.html
跟之前宣布的一樣免費遊玩FC遊戲
但是留言很多人提還是沒看到雲端備份功能
 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