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蒼井空也玩《魔物獵人》 公開集會所ID邀大家打任務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30/1288882/

蒼井空也玩《魔物獵人》 公開集會所ID邀大家打任務

8999
出版時間:2018/01/30 20:23
  
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日本CAPOCM公司於PS4 / Xbox One / PC 平台上推出的動作遊戲《魔物獵人 世界》,僅發售3天,全球出貨套數,含下載版就已經突破500萬套,風靡全球,而許久未露面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也玩得不亦樂乎,公開自己的集會所號碼徵戰友。

蒼井空在《推特》發文指出,日前已經入手《魔物獵人 世界》開始玩,並且嘗試上網跟其他玩家一起組隊,在推特上分享自己集會所號碼給大家,邀請大家一起跟她玩。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可以一起玩嗎?」、「這一定要組隊打任務的啦」。

《魔物獵人》系列自2004年於家用主機PS2上推出首作,14年來人氣歷久不衰,累積銷售超過4500萬套。(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蒼井空公開集會所號碼。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