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心得】在蝦皮購買Switch結果收到廢鐵(心情極差)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1461&tnum=1

#1 【心得】在蝦皮購買Switch結果收到廢鐵(心情極差)

發表:2017-06-13 14:42:2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tps3114p(你媽ㄋㄟㄋㄟ讚)
跟賣家講好以12000購買Switch紅藍
上禮拜六訂的 禮拜一到貨 就是昨天
昨天中午去領的時候
那心情真的滿心開心期待的
然後領到的時候怎麼怪怪的那麽小
到家打開看結果是一包廢鐵
我當下錯愕加傻眼 手還有點再抖
整個絕望 想說為什麼我要在網路上購買
我有在上班 中午都會回家休息吃飯
當天領完貨回家邊吃邊拆結果看到是廢鐵
真的笑不出來 也吃不下飯了 還有點鼻酸感
當然這時候要馬上去詢問賣家
當下真的以為我是被詐騙了
我開包裹也沒錄影 腦中一片空白
我花12000買這包廢鐵...
還好賣家有意要處理
看到這覺得這賣家很好 要直接賠一台給我
而不是直接退款解決 整個很開心又放心
看到這哇靠 這麼優質的賣家我跟定他了
就算遊戲比他人貴一點 我也照買
售後服務有夠好
看到會寄一套新的給我 心都暖起來了
10點多我傳完那句他就打給我
電話內容大致上就是叫我退款

反正就是請我協助 給他資料之類的
一開始講的很好聽今天處理完就會再寄給我了
今天貌似處理完了 可以拿到賠償了
就直接跟我說沒現貨請我退款

整個有種被當王八蛋的感覺 昨天就該退貨了

一開始說好的處理完寄全新的給我呢??
如果不給我Switch禮拜一(昨天
就該請我直接退款了
還要浪費我一天
跟我說明天處理完寄新的給我

總之現在有夠慘
保護殼 保護貼 遊戲 記憶卡都到了
就是沒主機...

另外問台中哪裡可以買到紅藍現貨...

抱怨文
話說看到價格本來12000
今天變12500 是不是有什麼關係..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6-13 15:05:47 ◆ Origin: <49.218.81.xxx>
點點是隻O✕口△的貓:是五金掛鉤呢1小時前
我有switch啦ㄏㄏ:說不定外皮磨掉裡面是純金呢1小時前
熊普拉斯:高單價的東西我也買過磚塊呢~所以我現在也只跑實體店面驗貨才買1小時前
熊普拉斯:你可以去台中NOVA地下1樓找找看,但不一定有貨。沒貨可以留資料,到貨請店家通知你1小時前
鬼懶怕火:雖然結果是不圓滿 但至少錢有全數拿回就好1小時前
いずみ:對不起....點開圖看到那鉤子我笑出來了-.-...不過這種高單價商品真的不建議網路購買,還好樓主錢有回來1小時前
いずみ:相信樓主可以買到全新無暇的ns的1小時前
shining:看起來只是貼錯單,要等的話還是會回來,是賣家也不想遇到這種事好嗎,這也要怪賣家...而且另外一位被寄錯的也會認為你的主機是廢鐵好嗎,別太自我感覺良好1小時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感覺是被店員搞走的 XD48分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這種東西收貨 根本不可能貼錯 48分前
:看開點,不是遇到詐騙你就應該要很開心的面對了,根本不差那幾天,像我NS衝首發直接在官網購買的,實際到現在遊玩時數還沒超過五小時吧XD47分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換個角度想吧,如果你如實寄了商品結果商品寄送出問題你會想先確任商品是否可以拿回 或是拿取賠款 還是先出一台新的給買家41分前
罪龍:店員搞走+1!!他們都會偷開來看在貼回去39分前
你媽ㄋㄟㄋㄟ讚:我主要不太滿意的點是 為什麼要跟我說今天確認完後會寄新的給我 而不是說叫我直接退款...22分前
你媽ㄋㄟㄋㄟ讚:他都說會寄新的給我 然後又說沒貨叫我按退款 不爽的點是這個..22分前
:建議以後 拿貨 要全程錄影開箱 比較有保障22分前
賤兔大人:全家都有監視器的,賣家有貼出寄件畫面。看起來像店員把單貼錯,另一個買鐵絲的收到NS?21分前
賤兔大人:比對收件時間和監視錄影帶應該能查出哪裏搞錯了20分前
:找信用高 有電話 跟line 的賣家 買東西19分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重點是你收到的盒子 是全家影片那個媽而且一張全家圖野很難證明 圖上的是賣家寄給你的商品除非你的編號跟他的編號對不起來 才能證明貼錯了18分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但是他給你編號又怎麼證明 那個是真的寄給你的編號18分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全家基本上收貨交收劇的時候只就應該要貼好了 貼錯的機率真得很低17分前
凡斯-イカ給妳洗了唷!:也看不出來前面後面的人是在寄東西16分前
賤兔大人:我想就是賣家寄一盒而不是寄一包,因此一開始看到東西是直接說東西不是他的。說真的看起來賣家處理的方式算滿ok的,感覺沒有刻意要拖延的樣子13分前
賤兔大人:出這種包如果全家死不賠的話賣家等於賠一台NS也滿虧的12分前
賤兔大人:我寄過東西,我真的看過店員收件後是把單和東西先放後面沒直接貼,然後轉頭結後面客人的帳(雖然是小七),當時我也很怕他忙到忘記貼9分前
罪龍:所以他有退你錢了嗎?5分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