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SCET 展前漏餡?!《勇者鬥惡龍群雄》中文化確認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456922.htm

SCET 展前漏餡?!《勇者鬥惡龍群雄》中文化確認

點評:為什麼要自暴呢...(表示開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電腦公會協同參展廠商於今(1/21)日舉行記者會,在 SCET 總經理江口達雄上台介紹本次 SCET 攤位的同時,其中的一張簡報透露出了端倪-日本國民 RPG 《勇者鬥惡龍》在 PS4 上的最新作《勇者鬥惡龍群雄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幾乎已經肯定中文化。
在江口達雄介紹到今年將在台北電玩展開放試玩的中文化遊戲時,記者捕捉到這一張簡報,上面除了《勇者鬥惡龍群雄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還有《人中之龍0:誓言的場所》、《The Order:1886》、《生死格鬥5 Last Round》、《Final Fantasy 零式 HD》、《血源詛咒》、《嗜神者2:狂怒解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