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任天堂警告6歲以下兒童勿用裸眼3D遊戲機3DS

http://jgospel.net/entertainment/games/%E4%BB%BB%E5%A4%A9%E5%A0%82%E8%AD%A6%E5%91%8A6%E6%AD%B2%E4%BB%A5%E4%B8%8B%E5%85%92%E7%AB%A5%E5%8B%BF%E7%94%A8%E8%A3%B8%E7%9C%BC3d%E9%81%8A%E6%88%B2%E6%A9%9F3ds.c27694.aspx

任天堂警告6歲以下兒童勿用裸眼3D遊戲機3DS

 (Entertainment : Games
遊戲周邊任天堂3DS遊戲機裸眼3D遊戲機裸眼3D對兒童眼睛影響

      Jgospel 2010年12月29日)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CNet報導,任天堂發布警告稱,6歲以下兒童不適合在3D模式下使用其裸眼3D便攜遊戲機3DS。

      任天堂在其日本官方網站上稱,6歲以下兒童的眼睛尚未發育完全,而3DS遊戲機的3D模式可能會影響其眼睛發育。任天堂建議,為了保護兒童玩家,父母可以使用3DS的家長控制功能,關閉3D遊戲功能而保留2D遊戲功能。

      這份聲明還建議年齡稍大的玩家,在3D模式下每玩30分鐘遊戲應該暫停休息,在2D模式下每玩2個小時應該暫停休息。如果玩家開始感覺難受、噁心,應終止3D模式。

      5月份,任天堂CEO官岩田聰(Satoru Iwata)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兒童視力健康的擔憂是任天堂決定在3DS上保留2D模式的重要因素之一。

      任天堂最初於今年3月發布3DS。隨後該公司表示,3DS將於2011年3月在美國和歐洲上市。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連鎖店昨天剛剛宣布,開始接受3DS預定訂單。3DS將於明年1月在日本舉行的任天堂世界大會上接受普通大眾評測。而據PC World報導,在屆時的大會上,6歲以下的兒童將被禁止試用該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