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那男人走近了,他的髮是稀疏的,他的肥肉如奶油般柔嫩,他的步伐如山豬般沉穩。

那男人走近了,他的髮是稀疏的,他的肥肉如奶油般柔嫩,他的步伐如山豬般沉穩。
「我是岩田聰,我是任豚之神,也是最偉大的遊戲專家。
任天堂的偉大主機是萬能的。把你的靈魂賣給我吧,我們可以成為萬豚之王。」
太陽為他的冰冷所驅走,他的背後升起漆黑的旗幟。
大地在狂暴的風中碎裂,連模糊的馬賽克也黯淡了。
「你能為我的靈魂付出什麼代價?」
岩田聰的聲音冰凍了速報的土地:
「我將賦予你的主機一片瑪莉歐,它能賣贏一切的遊戲。
我將賦予你的主機一片瑪莉歐,任何遊戲都會被它碾碎。
我還將賜你一片瑪莉歐,它十分有趣而且能玩上一整年。
我給你一天的時間,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