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是一個即將要上大學的女生,

我是一個即將要上大學的女生,
我雖然喜歡遊戲,但是我也蠻注重自己的外表,偶爾也會自拍,可能有點像桐乃那樣吧...

還不少人問過我有沒有交過男友,或是不是很多人追之類的
但是我還挺低調的,只有跟熟人才會聊開(就是悶騷啦 外冷內熱),可能是我給別人一種冷漠的感覺吧,而且也不會主動,所以我跟男生都不太熟

但是我卻被一個肥宅任豚纏上很久了,我現在跟他同班
老實說,不只他的儀表和談吐我都非常厭惡...
我也明確的拒絕過他的表白了,不過他不知道是仗著我看起來安靜好欺負還是怎樣,一直騷擾我
最近我終於忍不住封鎖了他的FB,沒想到他竟然帶3DS到我家來偷拍了...

我真的覺得非常困擾,但是因為我的個性關係,不太會應付男生,他到底是要我說多重的話才會放棄阿...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