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老婆說:馬力歐跟我選一個!

老婆說:馬力歐跟我選一個!

為了闖關沒日沒夜
茶不思飯不想,就連最愛的那件事都心不在焉
最後老婆終於拿出他最得意的戰袍(有吊帶的那種)
我也是草草了事.......別人事後煙,我事後馬力歐
終於在某個深夜我老婆她爆發了!!
她說:馬力歐跟我你只能選一個
那時我陷入天人交戰....只好先放下3DS
好好的"安撫"老婆大,總算她是累癱了
再次拿起我的3DS闖關
哇~爽阿 不小心叫了出來.....
老婆好像被我吵醒了...(快快快把3DS關掉)
好吧~只好先睡了明天在綁定了
隔天下班就快快衝回家(心情超好)
一到家看到老婆躺在床上,擺出撩人的姿勢在......玩PSV~
靠!她是索狗啦>"<
我居然奉承索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