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圖 【討論】請問有人Nintendo Switch的底座彎了的嗎?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43143&tnum=2

【討論】請問有人Nintendo Switch的底座彎了的嗎?

樓主 大鈴b louk5678
GP25 BP17


自從今年2月出更新薩爾達傳說的中文化更新之後
就忍不住把底座拿出來解放NS了

然而這樣子插拔了近一個月半
最近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在使用了
想說收到櫃子
結果不收還好,一收不得了

發現NS的底座竟然彎了!

難怪從3月初開始,就覺得機機被越夾越緊
NS機殼背後的擦痕也越來越大片,要拔也變得稍微困難,原本一手抓著機身慢慢就能拔出來了,現在都要一手按著底座才能慢慢拔出來






我現在有股衝動想把前面那塊彎了的檔板給掰斷一勞永逸...
請問這樣會壞掉嗎?

這難道也是所謂的應力殘留嗎?
還是單純熱到塑膠彎曲?


任天堂阿......




2 樓 秀哥 boss5
GP6 BP6
 
底座不要再推人副廠了
前幾天的事而已

歐美爆災情!Nintendo Switch使用副廠底座恐變磚
https://game.ettoday.net/article/1133088.htm

如果主機因此壞了
到時又要說是自己用副廠的責任還是個案嗎?

4 樓 fudomin khjhs804
GP22 BP-
※ 引述《soneet (Just_Beer)》之銘言
> 如果不到維修標準
> 那就再去買台官方底座,反正不到3000元台幣

雖然我Switch買一個月而已,在買之前也爬過很多文章知道變形問題

所以看到這種災難文章都會想點進來看看了解下狀況

因為我不想買副廠的底座也不想改造

不過實在不太懂你這段話邏輯

依您邏輯來說我花一千萬買了一棟新房子

結果才住了兩個月發現牆壁開始有龜裂現象

結果建商跟我說這是正常現象所以不處理

所以我就再買一棟房子就好啦,反正才一千萬

阿~我沒想嘴喔

只是我覺得一個產品設計出來販售

正常使用情況下為何必須花額外費用來解決這項產品的設計瑕疵?

順便想請問下

為何你們amiibo都沒拆箱阿.....

不拆開裡面不是放了一層鋁箔讓NFC不能穿透嗎

還是真的只是買來收藏用的?

前幾天買了墨魚2 的烏賊姊妹跟烏賊娘amiibo也在想辦法不拆開他使用

但最後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