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副廠周邊】更新完5.0後連接上副廠轉接器 就死機了…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5769

【副廠周邊】更新完5.0後連接上副廠轉接器 就死機了…

樓主 LM andy24276866
GP9 BP-
 
昨天更新完5.0韌體後直接用掌機模式遊玩卡比之星都很正常 就在剛剛接上KACOSATA轉接頭(接上原廠的充電器)後一開始先跳出了錯誤訊息的畫面 當下沒有記錄下來 就是一堆英文數字產生的錯誤畫面
後來按電源鈕強制關機後 重開後便一直卡在主機開啟模式的NINTENDO SWITCH的讀取畫面
目前是打算先這樣放著放電到完 隔天再重新充電試試看 若在不行 可能就要送去維修了 早知當初不要那麼衝動買港規的感覺後續的送修方面都很麻煩
請問其他的版友們有遇到類似的情形發生嗎@@?

3 樓 LM andy24276866
GP4 BP-
 
經過昨晚一日的放電後 現在的是無法充電了@@
用的一樣是原廠的充電器 已悲劇

24 樓 LM andy24276866
GP4 BP-
 
再次更新目前現況~~~ 回到家查了一下自己的主機代理商 小弟買的是當時的港規水貨 由壹世代公司代理 於是打了電話過去 過程中一開始的總機雖然不懂但也是很有耐心的幫我留下資料給他們的維修人員
之後與維修人員(暫且稱C大哥)進行詢問對談 也有事先告知有連接第三廠的底座轉接器 C大哥表示請我先把主機寄回他們的公司 由他們的技術人員進行檢測 如果無法排除會幫忙寄回香港任天堂公司 我這邊只需要負責負擔運費 維修因為還在保固期不需付而外的錢 原本已經做好打算掛機維修費就認賠殺出該父多少就乖乖掏多少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不幸的大幸
再來過了兩天經過檢測 確定是無法開機以及無法正常充電的狀況 已經幫我送回了香港 希望後續的問題可以順利的排除 盡快回來讓我可以殺巨人啊~~
題外話:沒想到這篇文釣出了好多人碰到一樣的問題或者有疑問的人 有人狀況跟我一樣 有人也安安穩穩的繼續使用 只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大家有個警惕或經驗 畢竟這經驗還是不要每個人都體驗到比較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