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心得】3/20 日本 eshop 購買經驗分享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5853

【心得】3/20 日本 eshop 購買經驗分享

樓主 rockindy rockindy
GP1 BP-
3/20 到日本 eshop 嘗試購買薩爾達無雙
結果信用卡無法結帳, 一直叫我確認輸入資料
打電話給銀行處理,他們說卡片無限制
但是日本任天堂因為最近盜刷嚴重已經關閉台灣刷卡結帳
也有可能只有某些銀行被封(我是元大銀行)

所以只能使用 PayPal 付款
PayPal 新介面的結帳過程不像以前有結帳幣別的選項
所以結帳後使用 PayPal 轉換程序的匯率是 0.287
打電話給 PayPal 反應他們會把跟銀行的匯差退到信用卡

結論:
1. 因為少數人的濫用, 至少我元大銀行的信用卡付費目前被日本 eshop 封了
2. PayPal 的匯差不少, 記得要打電話去要回來

補充:預購現貨在信用卡後台結帳的方式是不同的(PayPal 跟我說的),也可能只有預購的方式被關閉,但是實情我不知道,只能用猜的,如果你也不幸遇到,至少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