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小五女童戀上男大生 拜託閨密保密結果...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95550

小五女童戀上男大生 拜託閨密保密結果...

2015-11-03  10:2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一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女生,課後參加圍棋補習班時,愛上就讀大學的助教,兩人愛火正濃時,小女生寫給紙條給閨密,拜託閨密保守他們正在交往的秘密,然而紙條卻輾轉流傳到小女生父母手中,由於小女生曾和男大生生發生親密行為,小女生家長氣得報警提告,男大生因此被判徒刑7年6月。
  • 女童愛上就讀大學的助教,她寫給紙條給閨密,拜託閨密保守秘密。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女童愛上就讀大學的助教,她寫給紙條給閨密,拜託閨密保守秘密。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判決指出,該名就讀大學的19歲男大生,在父親開設的圍棋補習班擔任助教,因而認識前往學習圍棋才藝的小五女童,倆人還進一步交往成男女朋友。
前年10月24日,女童的臉書狀態從「有一個圍棋老師男朋友」改為「單身」,女童的閨密在課堂上詢問發生何事,女童在課堂測驗紙背面空白處,寫下「他跟我告白的第一天就接吻了」、「我不喜歡他對我做的事,像...愛撫,類似“做”的事,我還寧可停留在接吻的地方」、「從那之後我就開始不理他,課也停了一段時間」、「我還是很愛(愛心符號)他」等。
女童還在文末還拜託閨密,千萬別把這件事跟別人說,當成是她們倆的秘密;然而,這張測驗紙卻輾轉流傳到小女生父母手中,小女生的父母看到後氣炸,帶著女兒報警、驗傷並提告妨害性自主。
高雄地院審理時,男大生只坦承曾撫摸女童胸部一次,否認性侵,辯稱女童指控性侵的時間點,補習班剛好停課,他們不可能有機會發生性行為;但法官調閱當時高市人事處停班停課資訊,發現案發時並無颱風或其他天然因素導致停班停課。
因此,法官根擄醫院驗傷報告及女童證詞,認定男大生確實曾性侵女童兩次,審理後各判徒刑7年2月和7年4月,應執行7年6月,仍可上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