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玩樂達人PLAYNO1--有如第一次般的緊:R-20 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

http://blog.udn.com/stn7svc/9276527?f_UA=pc

玩樂達人PLAYNO1--有如第一次般的緊:R-20 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
2013/10/31 15:51
瀏覽9,000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老身我呢!記得幾年前第一次買了一個中型名器,其洞口有一道膜做的非常小
讓我第一次要插入時,擠到小弟弟快斷掉滿身大汗還是插不進去
最後禁不起小弟弟的催促,只好拿美工刀將那片膜修一修,終於讓我順利插入了

但也因此非常後悔,原來那片膜之後「非常空曠」
往往讓我插很久之後還是大頭小頭都覺得空虛難以發射
因此第一次使用名器的經驗讓我非常深刻

後續也用了幾個功能不太一樣的名器
但就是沒用過這種看起來很外觀造型簡單的自慰器
不過往「R-20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洞口看進去
裡面柔軟真實度超高的肉壁,似乎暗藏著殺機(汗)….
看著對充滿殺傷力的產品名:「R-20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
小弟弟也不自覺縮了一縮…
首先拿之前「Hole☆Star 爆乳熟女 - 佳山三花420g的厚實肉感自愛器」來比較看看

長度一比之下,果然「R-20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勝出
多出的那幾公分,可是潛藏著秒殺的陷阱啊!
但論小穴口,R-20還是拼不過這些仿真名器,但內涵比外表重要啊!
老身我有個習慣,就是「逢穴必摳」,什麼?!說我變態,我就是喜歡摳,怎樣!
(鼻青臉腫)
當我第一次將食指插入「R-20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
摳了好一會要拔出來時嚇了一跳,因為發現手指被夾吸住了,乖乖!真是不得了!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自慰器,連這麼細的食指都可夾吸住
果然這種充滿殺傷力的名字不是叫假的,小弟弟頓時硬了起來
這時手忙腳亂的把桌面清空,拿起附贈的潤滑液擠了一坨進小穴裡
洞口大就是有這個好處,一滴也不會漏出來
用食手指插入小穴裡將潤滑液回回之後,迅速將R-20往小頭套去

因為小穴口夠大,所以很容易就將小頭塞進去
但越塞就覺得阻力越大也越來越緊,整支小弟弟開始被肉壁緊緊包覆住
讓我更加慾火焚身,小弟弟也越來越硬

於是開始用旋轉方式將R-20整個套進去,不轉還好,往下旋轉時
小弟弟被這充滿殺傷力的肉壁刮搔夾吸著,整支就是舒暢到全身
於是兩手上下握住R-20開始活塞運動…
的確16公分的長度,是不太容易一次頂到底,不過也因為R-20材質夠柔軟
只要握住尾端往自己身上推,還是可以頂到底的
但頂到底時另一種刺激感又來了(自慰器的心機都是很重滴)

因為原本小頭沒頂到底,前端還是有點空虛的感覺
但一頂到底後,小頭前端也被夾吸住了,除了「爽」字可以形容外
還可用英文的「Song」來形容(明明就是台語)
反正就是整支小弟弟被R-20夾吸的全身都酥麻了起來
接下來這時就要好好來說明R-20很色的設計了
因為R-20材質夠軟長度也夠長,所以就可以分解成三種作動方式:
第一動:用R-20將小弟弟整根吞沒,然後左手將R-20固定在根部
第二動:右手抓住R-20末端,開始拉長、放鬆、拉長、放鬆
(就有如魯夫伸縮自如般),這時就可開始感覺到小頭時而溫柔、時而強烈(小頭會指示你的力道)被吸吮著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之前用別的名器都沒這種感覺,老身在這關就被KO了(泣)…
第三動:當你繳械之後,由於小弟弟整個被R-20夾吸住
所以小弟弟上血液流回大腦的速度也會變慢
因此還呈現堅硬的狀態,這時如你受得了小頭射後變得非常敏感的話

你可繼續動作,直到再昇天第二次;若想抽出時
由於這時R-20還是緊緊夾吸住小弟弟,因此就可以慢慢抽出
享受被R-20「清理」小弟弟的滋味

但最重要的是當小頭快退出來時,如果角度對的話,就可聽到非常美妙「嘖」的一聲
就好像櫻桃小嘴最後還給小頭最後一吸的聲音
當初我第一次體驗R-20聽到這聲音時簡直是傻了,R-20真是厲害!
連這點都模仿的維妙維肖
至於客倌如想問我是什麼角度才會出現這種超色聲音的話
我覺得應該是往下45度角左右來抽出最佳,反正小精是無限量供應
多體驗幾次就可抓到訣竅了
再來分享一招,因有看到先前某位達人用棉被將名器包起來抽插
就讓我想到其實10多年前在外地工作時,我就有用睡袋將名器包起來開始抽插了

因為身為男人,還是比較喜歡主動進攻,不管是正常位、老漢推車、騎乘位…
總是比用雙手來的更真實些,因此用睡袋這招的爽度會增加10%~20%
不過其實這招還有個超作弊的因素,就是原本「R-20肉厚褻亂舞夾吸自慰器」就已經很緊了
如再用睡袋包住,緊度更往上提升了不少(看睡袋包多緊而定)
所以用這招最重要一點就是:家人都外出時,因為準備跟收拾時間要比較久
為了要安心變換各種體位,當然就要抓準打靶時機了

最後提醒一點,潤滑液不要省要多擠一些,我第一次體驗時就是潤滑液擠太少
結果隔天小弟弟就不時抽痛,尤其是用睡袋那招時更要切記
不然小穴太乾把小弟弟磨破皮的話,就自己抹優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