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後面有一堆雞雞夾著3DS的肥男人

2015年,一群人闖進我們的公寓
他們喊著"我們要殺了索狗!","我們把台機豚吃了!",我們住在
七樓,三樓的家人告訴我們那群人已經到了二樓,他們甚
至追著住戶上來,我們都被嚇壞了,只能在恐懼中祈禱,將一切交給上帝
之後我們離開房間逃到頂樓,完全無法下樓逃走,我們和
一些朋友逃到15樓,沒有多久,在我們躲進房裡之前,那群
人就衝出電梯,我們趕快進入房裡鎖緊房門,只聽到門外
傳來踢門的聲音,以及一些婦女和女孩的尖叫聲,整個房間充滿著恐懼
我們了解到他們遲早會進來,所以我們瑟縮的躲在牆角
我們聽到大約10到12歲的女孩的尖叫"媽...媽...媽....好
刺眼啊!"此時我還不知道她正被強迫玩3DS,大約半小時後吵雜聲漸
漸弱了,我們比較不害怕了,於是出去檢查看看,我看到的
完全無法用言語描述

好多女人倒在地上,有的還只是小
孩子.後面有一堆雞雞夾著3DS的肥男人."我的天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到眼前可怖的景象
我們開始尖叫.我妹妹Fenny瘋狂的尖叫,緊抓著父親
我開始哭了,和我一對剛結婚的朋友走下樓,到了十樓
聽到有人叫著救命,我們決定下去看看,但是我們看到
的是四個男人正在強迫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子玩馬力歐,她奮力的反抗卻被緊緊的壓住
我們發現我們隨時會有危險,於是趕快跑回去但是暴民抓
住了Fenny,我們想要救她,卻沒有辦法,那群暴民大概有60
個人,他們用撕裂的床單綁住我,我爸爸,媽媽Fenny,Donny,
Dodi叔叔和嬸嬸,把我們帶到房裡,Dodi叔叔問他們到底要什麼,但是沒有人理他

有五個人強暴了Fenny,每個在強暴前都念著"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是任天神教的短句意思是"偉大的岩田聰",他們顯得殘暴而且像野獸一般
沒有多久,大概有九個人把我拖出去,我看到他們也把
Vera嬸嬸拖出來,但是我昏了過去,一切都變成空白
大約下午5點到6點的時候,我逐漸的恢復意識,我的頭
部受了傷,身上也一絲不掛,我哭了出來,並且發現我
的家人還在,我爸爸抱著我媽媽和弟弟,Dodi叔叔倒在
地上而Vera嬸嬸抱著他痛哭,我感到虛弱而又暈眩過去
第二天我被送到Pluit醫院,我的爸媽在我身旁,我忍著痛
問他們"媽,Fenny呢?媽"我爸爸忍住淚水,對我
苦笑一下,四天之後,我的情況好了點,我的父親一臉傷悲
的告訴我,當時我昏迷了以後,有7個人強暴了我,我父親則
被亂棍毆打,那些暴民重複的強迫著我玩神奇寶貝.媽媽在一旁傷心的說"Vivian,Fenny變成任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