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任天堂SWITCH主機內部隱藏高爾夫球遊戲 需在特定時間以及手勢才可開啟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29141

任天堂SWITCH主機內部隱藏高爾夫球遊戲 需在特定時間以及手勢才可開啟

這個消息是自SWITCH發售半年多以來,讓玩家感到最驚訝的一個消息吧!原來任天堂竟然在SWITCH主機的內部偷偷藏了一個當初在任天堂FC紅白機的《高爾夫球》(GOLF),這真的是讓人想不透摸不清啊!但平常為什麼都沒有人發現到呢?原來這個內建的高爾夫球遊戲,和已故的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有關係。

▲用SWITCH玩高爾夫球的遊戲影片。
《高爾夫球》是1984年在任天堂FC紅白機上發售的遊戲,這也是當時岩田聰先生剛進入HAL研究所,所擔綱製作的遊戲,或許是為了紀念他的關係,所以任天堂將這款遊戲偷偷放入SWITCH的內部裡面,讓岩田聰先生的精神隨著SWITCH一直保存下去,來紀念這位功不可沒的前社長。

▲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先生。(圖片來源:連結
而要啟動這個內建的高爾夫球遊戲,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你在7月11日這天,也就是岩田聰先生過世的這天,拿出你的SWITCH主機,然後將兩邊的Joy-Con手把拿下來握在手上,在Home的選單畫面底下,做出岩田聰先生以前最常在Nintendo Direct發表會上的動作,成功的話,就可以啟動高爾夫球遊戲來玩了。

▲這個動作可以說是岩田聰先生過往在發表會上的招牌手勢了。

▲光看圖片不知道動作怎麼擺嗎?直接來看影片最明白!
當然,能夠內建這個高爾夫球遊戲,並且啟動它的話,就表示SWITCH裡面也有內藏可以執行FC紅白機遊戲的模擬器,是否之後有可能會陸續開放對應其它的遊戲,目前都是個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