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閒聊】NS一歲,用家感想[圖多,可能遊戲有捏他]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5428

【閒聊】NS一歲,用家感想[圖多,可能遊戲有捏他]

樓主 地獄海怪俠 kamemonster
GP20 BP-
 



舊圖為主的一篇文。
先說感想,這一年的遊戲體驗,基本是滿意的。
也先說缺點,這是我老任產品第一次一年跑四次固保。
第一次,左jc類比在分離後收訊不良。就換新的。
第二次是背板裂了,要等它有維修材料才上去換。
第三次是發現jc手把卡榫崩了,扣不穩主機,這損耗不在免費項目。換一只要$160港元。
第四次是旅台(我住香港)途中時,想開2p手把時發現jc的sl和sr鈕沒反應。這也是上去換新了事。(第三第四次的都是不同jc)

正題。
我是WiiU機主,說真的我不覺得WiiU有問題,但三廠聯手抵制我也沒甚麼能說了就是。
NS本身算圓了我在十多年前很迷機戰(那是alpha輝煌期)時的夢--由早到晚農一片遊戲。

我有一點日文閱讀能力,從SS時代開始,遊戲吸引我就是背景設定+故事+遊戲操作。我對待遊戲我自言基本像在看連載漫畫或小說,所以,如果電波對的話,我是很愛從早到晚在"煲"同一片遊戲,就像你看漫畫,單行本齊全的話,你應該能手不釋卷地不斷看吧。

掌機基本上能達成這事啦,但遊戲不一定出在掌機,而且家中能佔電視時用電視玩,頸椎也沒那麼累。

所以NS的先天型態設計在我來說很對味。更遑論左右jc有wii機因是左右分離,2p分享是神設計,但左右手能伸直...耍廢或健身也能玩啊~~

遊戲來說買了不少,但故事及操作對味,令我在家外出也戰天戰地在農的就是薩曠和異劍2了。尤其薩曠...想關時很常逛到呀哈哈反應...找了一顆又想再逛一下...半小時就去了...這真的黏度上很合NS特色。





一台主機能有兩只以上甘心農二百小時以上的,基本不是值不值得買,而是單純思考何時有預算去買了吧。

總結而言,遊戲,好玩就好。至於服務啥的...我一直就是將老任看成大手玩具商,比照大B社,等那天大B社鋼普拉模型都全上中文說明書或包裝時,大概我才會苛求老任更大力在地化之類吧。就像我玩RPG,物攻強的我會一味加物攻,老任遊戲研發強,我希望它所有資源都放在"怎麼好玩怎麼做"上邊。

2018暫時有訂的只有兩款LABO,以成人老玩家而言,其實也就沾一下新意,虛榮一下開箱吧。會和朋友家小孩一起玩但應該不可能太常玩,就是用鈔票支援老任創作吧。

本命還是想要機戰異劍類的大河劇情遊戲,希望2018夏及之後多點這類型冒出來吧。

以上是一年感想及未來期許。謝謝閱畢。
 2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