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心得】令人惱火的傑仕登維修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5642&tnum=1

【心得】令人惱火的傑仕登維修

樓主 小亞 aria05771516
GP4 BP-
 
事情是這樣的
在1/18號時
我的Joy Con因為出了點問題
我打算送回去維修
於是我事先查了很多資料
把所有的東西準備好
我才請實體店家幫忙送回傑仕登
19號(五)拿到店家去
店家跟我表示大約3個星期會回來

然後就開始了一場漫長的等待之旅
因為想再過年時與親戚、朋友、家人一起玩Switch
所以在2/12那天打給傑仕登確認維修進度
當初他們給我的答覆是「已經修好了,差不多要寄回來了」
(這邊沒有因為是電話,所以沒有圖片)

經過大約六天的時間我等的不耐煩了
我打給他們,但因為過年客服不在
於是我私訊他們
得到的結果是這個
當下我的表情是
這樣
不是跟我說修好了
現在又跟我說在調零件
所以到底是有沒有動作????
後來我也沒追問了...

過完年後開學
看到班上越來越多人拿著Switch
想玩的我心癢癢
於是我又打給了克服
禮拜一打,沒接、禮拜二打,沒接、禮拜三打,接了
不過是很爛的罐頭回覆
我「您好我想查詢Switch的維修進度」
傑「好的,請留下姓名、電話,查詢到後通知您」
然後就沒有通知了
隔天不死心一樣照打給客服
一樣的罐頭訊息
這大概就是我那時的表情吧⋯⋯

在這中間我看到一名巴友發文,他跟我幾乎是同一天寄出
但他在過年前拿到
那是我的火就一整個就上來
立刻傳訊息問傑士登
內容「不好意思請問之後主機還有下文嗎?
當初2/21貴公司傳訊息給我之前
我在2/12就有打給貴公司詢問維修進度
當初給的結果是香港那邊已經修好了
請問真的還沒有寄回來台灣嗎?
還是貴公司已經將主機寄回了?
另一個問題是我在巴哈上看到一個跟我差不多時間寄去貴公司送修主機的巴友
他在2/14就拿回他的主機了。
請問送修個搖桿真的得這麼花時間嗎?」
這是他們的回覆
真的覺得傑仕登的處理態度蠻差的
感覺就沒心要去處理
要幫忙代理希望可以認真一點
不要做半套啦
昨天我也收到主機以維修好
回到台灣的訊息了
這應該是我近期覺得最興奮的事情了吧
以上
感謝大家認真看完這篇文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