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新性能王誕生!Sony Xperia Z2 成最高效能 MWC 手機

http://unwire.hk/2014/03/03/sony-z2-best-perf-phone/mobile-phone/

新性能王誕生!Sony Xperia Z2 成最高效能 MWC 手機

踏入三月,2014 年的 MWC 大展終於曲終人散。今年有不少手機推出,有些著重性能的讀者可能會想:究竟哪部效能最佳?安兔兔今日就公佈了排名,結果 Sony Xperia Z2 憑藉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3GB DRAM 等規格,險勝排行第二,採用相同處理器但只有 2GB DRAM 的 Samsung GALAXY S5。而第三名,就是在二月中發佈的 LG G PRO 2。
28113710-content從排名可見,頭三名的機款得分十分接近:Z2 獲得 34,986 分,S5 獲得 34,628 分,而 G PRO 2 就獲得 33,997 分。不知道這個月尾 HTC 推出 The All New HTC One 的時候,這排名會否再次來個大執位呢?
傳聞 Z2 將會在 3 月中在香港發佈,而 S5 就會在四月中推出,至於 G PRO 2 亦傳聞會在 3 月上市。再加上 3 月底發佈,傳聞 4 月底推出的 The All New HTC One,究竟 2014 旗艦 Android 手機爭霸戰冠軍誰屬?屆時大家就知道分曉了。
來源:Antut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