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百度你顫抖了嗎?任天堂派遣法律團隊來華進行調查取證

http://www.ali213.net/news/html/2014-3/99415.html

百度你顫抖了嗎?任天堂派遣法律團隊來華進行調查取證

2014-3-18 14:29:16來源:互聯網瀏覽量:9291   1人參與評論 

【遊俠導讀】據說,百度旗下公司掌上飛魚科技在未經任天堂同意的情況下,私自開發改版發行《馬里奧》系列遊戲,這顯然“惹惱”了任天堂。

  在今年2月份,美國彭博社報導稱,因為百度旗下公司掌上飛魚科技在未經任天堂同意的情況下,私自開發改版發行《馬里奧》系列遊戲,而受到任天堂的關注。當時任天堂方面表示將要訴諸法律手段。今日據外媒報導,任天堂已經派遣法律團隊到中國,對百度進行調查。
遊俠網
本次受到關注的中文版《超級瑪麗》最先出現在提供免費APP的網站“91無線”上。去年,百度以19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91無線,成為國內最大的交易之一。91無線網站上有多款“瑪麗”系列冠名的手機APP,“超級瑪麗、超級瑪麗3、超級瑪麗醫生”等,其中,北京掌上飛魚公司提供的《超級瑪麗》中還加入了中文菜單。同時受到任天堂關注的還有韓國三星電子中文版應用商店,其中也出現了《超級瑪麗》,同時還放出了該主題壁紙以供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