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有個人很會追打使用vpn的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796660


創作內容

1 GP

有個人很會追打使用vpn的

作者:stephen chow│2023-09-19 19:29:17│巴幣:2│人氣:271
point1

有個叫spymomiji的很會追打使用vpn的,
這一年多來spymomiji經常追打stoneocean。

估計是因為政治的因素,所以spymomiji才會追打stoneocean,
有興趣的巴友可以用站內信問spymomiji。

如果spymomiji跟你說不是因為政治因素追打stoneocean,
那可能是他愛追打使用vpn的。

若是如此,那場外使用vpn的就要小心此人,
若非如此,那場外反柯黨的巴友就要小心此人。

spymomiji 的政治立場是偏向柯文哲跟台灣民眾黨,
stoneocean的政治立場是偏向反柯文哲。

巴友能搜尋這2人的場外政治文章就能得知。

所以推論spymomiji追打stoneocean有二種可能性較大,
一是政治因素,若非政治因素,
那只能推論是他喜愛追打使用跳板的。    

spymomiji有多會追打stoneocean?
可以去看他的小屋文就知道了。


point2

有個人很會用帳號拼英文縮寫,
那麼請問這位拼字大師,以下三個帳號,
你能夠拼出什麼縮寫呢? 

aznses85/dfr12382/spymomiji

似乎拼不出什麼縮寫或單字....
不過拼字大師會自行補英文單字來湊數呢。

拼字大師場外的同溫層很厚,
想要用帳號拼字來酸人的話,
他很容易被同一招給反擊的。

對於前一陣子的小論壇開吉事件,
我有感而發一下。

如果是我要開吉的話,盡量讓對方能坐牢的情形下才開吉,
我不喜只罰錢的民事,假如真要開吉民事呢,
起碼讓對方多罰些錢。

有個人常指著我的帳號罵,假如罵一句能罰二千的話,
搜集十句能讓他被罰二萬,因為法律是採一罪一罰的,對巴?

我在花五萬請個律師,那對方就要付至少七萬。

為何說至少七萬?

因為我看罵人價目表最少都二千起跳,
也許法官會判罰更多。

而我要開吉誰也不會先發文預告啦,也不會貼什麼警局三聯單出來啦,
我喜歡讓仇家無預警的收到傳票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6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